Photobucket

SzeMay[❤]

我的照片
要一个人静静,真的很难,除非是生气了 囧 ,或者在想东西^^喜欢开玩笑,所以啊,朋友,有时得罪了,真的不是有意的哦!那是因为我真的太爱玩了=P包容包容一下=)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考完试了就该放松不是吗??

可是我还不能呢

累哦~~

学联又来了。

真的感觉很闷,很烦啊!!














最近很累,

上课很想睡,

数学课讲真的,我根本没在听

这可不是我的问题

是老师实在太快了

我还没反应过来!!=`(

my god!五月份又要考试 -o-











高一哪里是蜜月年,

老师你们骗人的  T﹏T

看来,我的黑眼圈会越来越深

慢慢变成国宝级动物

不管了啦,反正我也没这种空闲去保养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油了,各位学联赛的参赛者^O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